博客

  • Qwen3.6 27B 开发智能体-老黄牛Day 34,修bug却被qwen理解为开发全流程

    经过一晚上的风斗,他把P0给开发完成了。

    现在准备让OpenCode进行验收测试

    现在也测试通过完成了,这次V3版本真顺利。

    没想到啊,没想到,这货只写了API,没有写CLI或者是WEBUI,导致我没法测试。我只能让他给我写个CLI了。

    哪知道我开始跑cli的时候他tmd居然没有给我写入依赖文件。

    在我配置了大模型之后,我的cli跑起来了,但是他给我反了个400.我觉得OpenCode做测试还是差点意思。或者说是我的提示词差点意思。

    我让OpenCode检查一下问题,没说清楚,结果他直接把下面的编码任务也开始做了。算了,错有错着,明天起来再看看把。

  • Qwen3.6 27B 开发智能体-老黄牛Day 33,v3版本老黄牛开始规划,以及P0阶段开发开始

    Qwen3.6 27B 开发智能体-老黄牛Day 33,v3版本老黄牛开始规划,以及P0阶段开发开始

    自从v2版本的被删掉git之后,我开始了v3版本的规划。项目放到github的rffanlab/yellowbullv3 上了。

    昨天搞了一晚上发现只有trae支持完全本地模型qoder只支持他内置的模型。codebuddy完全不支持。国产编辑器这里还是字节比较开明。所以审查,我改用了opencode来审查他写的文档,然后让OpenCode来编写测试案例。

    很好,OpenCode 帮我吧测试用例都写完了。现在可以让trae帮我写代码,而OpenCode帮我跑测试用例进行测试。

    老黄牛v3版本今天正式开始开发。

    在经过了一下午的奋斗之后,P0阶段的开发算是完成了。

    完成了那我就让OpenCode去测试验收

    很好,果然检查就应该让不同的Agent来,哪怕是同一个模型不同的Agent都能搞出不同的效果来。OpenCode检查居然检查出来了那么多的问题。

    现在,让trae继续完善缺失的文档中的内容。明天再看看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