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  • Qwen3.6 27B 开发智能体-老黄牛Day 33,v3版本老黄牛开始规划,以及P0阶段开发开始

    Qwen3.6 27B 开发智能体-老黄牛Day 33,v3版本老黄牛开始规划,以及P0阶段开发开始

    自从v2版本的被删掉git之后,我开始了v3版本的规划。项目放到github的rffanlab/yellowbullv3 上了。

    昨天搞了一晚上发现只有trae支持完全本地模型qoder只支持他内置的模型。codebuddy完全不支持。国产编辑器这里还是字节比较开明。所以审查,我改用了opencode来审查他写的文档,然后让OpenCode来编写测试案例。

    很好,OpenCode 帮我吧测试用例都写完了。现在可以让trae帮我写代码,而OpenCode帮我跑测试用例进行测试。

    老黄牛v3版本今天正式开始开发。

    在经过了一下午的奋斗之后,P0阶段的开发算是完成了。

    完成了那我就让OpenCode去测试验收

    很好,果然检查就应该让不同的Agent来,哪怕是同一个模型不同的Agent都能搞出不同的效果来。OpenCode检查居然检查出来了那么多的问题。

    现在,让trae继续完善缺失的文档中的内容。明天再看看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