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经过一晚上的风斗,他把P0给开发完成了。

现在准备让OpenCode进行验收测试

现在也测试通过完成了,这次V3版本真顺利。

没想到啊,没想到,这货只写了API,没有写CLI或者是WEBUI,导致我没法测试。我只能让他给我写个CLI了。

哪知道我开始跑cli的时候他tmd居然没有给我写入依赖文件。

在我配置了大模型之后,我的cli跑起来了,但是他给我反了个400.我觉得OpenCode做测试还是差点意思。或者说是我的提示词差点意思。

我让OpenCode检查一下问题,没说清楚,结果他直接把下面的编码任务也开始做了。算了,错有错着,明天起来再看看把。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