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本来昨天我以为OpenCode是给我把剩余代码写完来着,早上起来看发现是帮我把文档补足了。

于是我早上让trae根据文档继续编码,现在他搞完了。

但是悲剧的是,第一步永远都不是正常能跑的动的。让他建一个fastapi 但是连大模型都连不上。

修完之后,他开始稳定的跑起来了。但是超时太短了。直接爆了。

经过一番修改之后他不超时了。但是有问题,他没有执行工具,直接生成项目。

于是我让OpenCode 看看是否符合第一阶段的MVP的要求。

然后他读了一圈文档发现,执行器没有写进去,然后改了一番文档把执行器给我加了进去。

很好,trae又有活干了。

trae 把代码开发完成了,执行一波看看。结果TMD大模型超时了。所以他把超时设置给搞掉了?欸改了好久没改好,明天再看看吧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