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看了他的文档,发现他没有基础的文件操作工具。所以今天让他补充一下文档。

他给我编写的更新的文档里依旧没有我提到的几个文件读写的工具。于是我让他将文档新增了文件读写的内置工具。然后他OpenCode直接给我写了代码了。

很好,既然有写文档的工具给我弄好了,那么我就试试看这个Agent的成色。第一次见到Agent跟我说任务步骤太多的。惊呆了。

很好,让他修复了一下这个bug,继续跑一波。结果他又跟我说任务处理已经达到最大步骤限制。

很好,修复了之后再次让他执行,他能成功的帮我把项目给新建起来了。但是目录不对劲,我希望他再老黄牛目录新建项目的,但是他直接在D盘根目录给我新建了一个fastapi的项目了。欸,算了,明天再说。晚上先让他把工作目录的概念给集成进去。

